close

這次帶媽咪一同泰國趴趴走~

最大的目的就是SPA了!網路上google了很多評價猶豫不決要去哪間

最後出發前看到泰友營介紹的BHAWA spa,台灣泰國觀光局也有介紹哩

為關懷弱勢族群跟回饋社會所創建的SPA,老闆是台灣人很愛的Divana spa創始人Anna

能讓身心都美麗的SPA館一定要試一下阿~~~~~~~~~~~

看到官網有茉莉花療程七折的折扣!立馬就預約了......

 

經過一路奔波~從水門走到這還真是熱翻了XD

這間美麗的SPA館有著小小的游泳池藏身在巷子中

 IMG_4077.JPGIMG_4068.JPG

進入後立馬有人親切的問候並送上迎賓飲料 是好喝的椰子汁喔!

熱的快融化的時候,這杯冰椰子汁簡直就是天堂阿~~~~~~(顧著想喝 照片都模糊了XD)

IMG_4057.JPG    

服務人員親切的解說今天的療程後,詢問了我們有沒有哪些部位要加強或是注意的~

之後就由按摩師領我們上樓囉!!這是兩人一間的spa室

乘著換衣服的時候把房間拍拍.............

IMG_4059.JPG  IMG_4061.JPG IMG_4062.JPGIMG_4063.JPG

兩把椅子中間有一個鑼,換好衣服就可以敲一下請按摩師進來了!IMG_4060.JPG

療程開始就是以有花瓣的水做腳的清洗跟去角質~

之後躺上床就開始了全身去角質囉!整個去角質的過程超~~~~~~舒服

舒服到我都睡著~而且過程中超貼心很怕我們冷到~~~~~~

全身去完角質後就以溫水稍作乳化後就把身體包起來,身上蓋了件熱被子...(誤)

哈哈 也不知道是什麼啦!!反正就像熱敷那樣..........過程中當然還是睡著了(是有多累這樣Orz)

睡醒後 阿 是被叫醒後~就去沖澡囉!跟身上的老廢角質說byebye了............

沖完澡後按摩師很貼心的馬上湊過來幫我批上浴袍享用第一個小點心

IMG_4064.JPG     大象杯是不是超可愛~~~~~我超喜歡!可惜沒賣

在泰國的這些日子也沒看到類似的東西!!點心很特別就是泰國local的甜食~都各試了一塊

像芋籤糕的那個其實是椰子口味~茶帶有淡淡的香茅味 很爽口說

用完小點心後就到了重點療程囉!就是全身用茉莉花精油油壓~

真的是 超~舒~服!睡著again!!哈哈

油壓完最後是臉部的療程.........過程中也是很舒服的!

做完之後臉部的膚質感覺超好,應該是敷臉的關係 臉摸起來整個好Q很有彈性~感覺都充滿了水分

到這裡整個spa療程就算告一段落了!阿阿 還有花瓣(牛奶?)浴..........整個想忽略 哈哈

因為這個我整個享受不到....嗚嗚~~~~很巧的親戚來拜訪我 哭

IMG_4066.JPG  

在旁邊觀察媽咪~感覺很舒服 泡澡的同時也有小點心享用(沒有拍是因為我沒有吃到 我療程起身時我娘親已經完全喀掉了 嗚嗚)

開始的時候接待人員就有說因為我無法享受最後的bath~我的油壓時間有長一些.......

但.........我也想吃小點心阿!!(整個很愛吃)聽說是有新鮮芒果跟冰??!

療程完畢後給了小費下樓~按摩師還很貼心的一直扶著媽咪 好像很怕他跌倒似的XD

下樓後超驚喜的是還有超美味的泰國風味餐跟飯後水果!很好吃耶!尤其是那隻蝦 哈哈 好美味

IMG_4067.JPG IMG_4074.JPG  

大家以為驚喜的只有這樣嗎?!

訂的時候沒發現~原來還有送小禮物內!!整個就覺得CP值超高的!!是不是一定要去~~~~~~~~

下次我去泰國!這個已經列為to do list了 哈哈哈

IMG_4100.JPG 

內容物有去角質跟按摩油還有兩個泡澡的 嘿嘿

一人一組內~~~是不是超划算~~~❤大心

BHAWA Spa

http://www.bhawaspa.com/

Everyday 10.00-23.00hrs
Last booking 21.00hrs
Reservation Please Call : +662 252 7988/ +662 252 7989
E-mail : reservation@bhawaspa.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程 spa 泰國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