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的愛情你相信嗎?
昨天Rangel問我~

我停頓了~
曾經 我很相信。。。
因為在我身邊我看到了真實的例子!
而現在~
在遙遠的英國。。。
也才能體會 也許真的不是這麼簡單
我好像把一切想的太容易了
對感情 我好像總是太天真!
不管 難過了多少次!
還是學不乖
太容易信任別人也是種錯誤吧!
我不知道我還不能不能再這麼相信一個人
去相信一個我愛的人
事情總是轉變得太快~
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
承諾?
往往是屁!!


愛丁堡好美~
看著古堡 聽著蘇格蘭音樂
不知不覺心情也放鬆了起來~

我想~我愛上英國了!!!

明天我們家亞伯丁也有活動~
一定要去湊一下熱鬧才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