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I'm free now!!
可以relax一下了!
自從來這邊之後就不停的在忙碌
連續一個禮拜的考試跟presentation也快讓我吐血了

今天的presentation代表著這一個段落的ending!
我要好好放自己一個大假 
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第一站就是愛丁堡囉~
再來往南走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去法國
真是有點小害怕!
可是我好想去塞納河旁邊喝咖啡唷~
真是有夠浪漫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發生!
可是我已經分身乏術
我覺得好無力
沒有辦法去思考
我不喜歡拐彎抹腳
我也不喜歡玩這種猜來猜去的遊戲
那對我來說太辛苦了!
我只想簡簡單單
有這麼難嗎?
這個大假也許來得正好
可以讓我理理我的情緒!!

我的朋友們
你們都好嗎?
我很想念你們! !
有空多來看看我吧~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都很好!
有時候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總能感受到一點點寂寞
也許是太想念你們了
呼~
又在開始耍感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