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閒晃到妳的網誌
看到一篇令我訝異的文章
妳 是在跟我說話嗎?
妳怎麼了?真的分手了嗎?
如果是因為我 妳不用擔心
事情也過去一年多了!
我懂妳的痛 也請妳相信我當時的痛不亞於妳
只是 一切都過去了
我跟他早就完全沒有連絡了 自從承諾妳之後
所以請別因為我的原因而分手 因為我知道妳很愛他
雖然我曾經也很愛過他
可是我知道 妳愛他的程度 是我所比不上的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妳
可以這麼執著的愛一個人

命運捉弄人吧!如果我們不是在這樣的情況遇見
也許 可以成為好朋友
因為我的個性 跟妳 一樣 很直率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 喜歡有話直說
我想 妳也是這樣的人吧!

我希望妳可以幸福 因為我們都痛過
我們一定要一起幸福的
雖然我現在每天被dissertation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沒空想這個
接下來要去玩耍 也沒空想這個
可是 我依然相信愛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一起加油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