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了很久的網誌....

即使在交了論文之後
這裡也是持續的空白!!
是過於忙碌於玩耍嗎?
抑或是 生活已經乏味到一個程度?!

在蘇格蘭 不知不覺也待了一年三個月(扣掉回家賴皮的一個月)
大家常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回想到剛出國的那些日子 有些回憶已經變得模糊 有些片段卻也如此清晰
在Aberdeen這段時間裡也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我也成長了不少
只想說 謝謝這一年 給我回憶的你們 照顧我的同學及大家
都讓我的回憶很美 很充實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

這一陣子送了很多同學離開....
不知不覺就想開始感慨
好像個老人一般 呵~
也開始想家 想朋友 
可是心理總是很矛盾
雖然大家都一直催我回家 我也很想回家
去參加姊妹們的聚會 和大學的北鼻一起大吃大喝 跟我們家宛靜北鼻聊天
可是也想留下來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
我也不明白
呼!!

開始變冷的Aberdeen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