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誌上雙子今天的心情:妳害怕一個人寂寞,所以寧可和朋友鬼混
就有點感覺...
從小到大我好像就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說是不甘寂寞還是害怕寂寞恰當點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曾幾何時 原來我已經長大了~


大學以前的我
沒有習慣一個人去逛街 一個人去福利社 甚至是一個人去廁所
總是喜歡拉著朋友一起
感覺身旁有個人 踏實多了

不安全感吧?!
很大的不安全感  所以伸手想要抓住我所在乎的
但往往 真正在乎的
卻是因為如此害怕失去 而真的失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學會了 放手
也開始相信 也許 失去 會讓我得到更多
老天 其實很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