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聽著燕姿的我不難過 想起了大二的日子!
聽的Jolin的說愛你 想起了大四的生活!
聽著粱靜茹的接受 想起了出國前的種種

我的停留並沒有讓時間也跟著靜止!
現在的我在幹嘛?
是逃避嗎?
常常忘了該做些什麼
有時候
甚至忘了我是誰?
我又是怎麼樣的人?
容易滿足 容易難過 容易開心 容易失落
在天黑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
我不喜歡天黑
那會讓我更接近孤單!!
偏偏現在這裡天黑的時間愈來愈早!
三 四點的天空就開始變得陰暗

不懂有些人怎麼可以這麼得理不饒人!
不懂有些人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不懂有些人怎麼可以這麼以自我為中心

算了!我還是乖乖寫我的Coursework好了!
都得在11月中交的內!
一點進度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