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截至目前為止的23個年頭中最讓我害怕的一個夜晚
一個陌生人在深夜破門而入
而我們家也就只住了兩個女生
我真是嚇傻了!
媽壓!這是怎樣


躺在床上聽到撞門聲
越想越不對勁!怎麼會有人撞門
我門家室友明明也在家壓!
開了門
一個喝醉酒的男人就坐在我門家的走廊上
我們家的門
當然已經面目全非了
不停的說著莫名其妙的話
我真是傻眼
當時真的很想哭
只是得告訴自己要勇敢
就降子
撥了我生平第一通999
還是用英文﹦﹦
跟警察說話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在顫抖
第一次報警
第一次做筆錄
翻了一個晚上還是睡不著!


我想都沒想過的事就這麼讓我遇到了
還是在遙遠的英國
我真是無言.....

突然很想念家人很想念台灣!!!!!!!!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