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很特別 跟往年不太一樣
沒辦法跟雨城的姊妹們一起大吵大鬧的慶生
也沒辦法跟大學的姊妹們一起狂吃狂逛街的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在 Prague 一個陌生美麗的城市
雖然沒有以往的熱鬧 感覺有點失落 但是其實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今年生日多了兩個親愛的朋友在我身邊 eva 跟中 (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撲)
謝謝你們在布拉格的地窖餐廳 幫我慶生:) 哈 好懷念那裡的烤鴨跟豬腳
在我以為就這樣子過完了我24's birthday..
沒想到 回到Aberdeen又是一連串的感動
一回到久違的家 就發現4份從台灣寄來的驚喜
上了很久沒上的無名 看到很多人的祝福(雖然有那種來不及的拉﹦﹦)
我真的超感動 心也因為感受到大家的心意而特別溫暖!
真的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雖然跟以往不太一樣!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我真的很愛你們 也很想念在台灣的你們!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快樂的過生活唷!!

謝謝淑芬的拉風kitty筆 跟kitty鏡子 真的超可愛!還有好好吃的海苔_真想家!
謝謝阿龜的水壺 哈 希望我明天開始真的開始認真去圖書館的時候可以用的上!
謝謝書緯的項鍊 很可愛 我剛剛才發現旁邊粉紅色的水鑽 超愛!
謝謝中跟中妹的生日晚餐 還有可愛的花戒指 嘿嘿:P
謝謝eva北鼻的項鍊 果然送的禮物都是你愛的水晶 哈!
謝謝vic跟姊姊的項鍊 哈~雖然它真的不像豌豆 可是我還是覺得它超可愛!
謝謝eunjoo的衣服 跟chisu的別針 雖然你們看不懂中文 還是要感謝一下 哈
謝謝有在生日時候給我祝福的北鼻們 很開心大家在生日的時候還記得我!
真的超愛你們的!
啾 親一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