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們家親愛的eva北鼻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是你的生日 也是有我陪你過的第一個生日
對不起 不能在第一時間就幫你過生日
可是我的心可是第一時間就在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了
在英國的日子 很幸運有你的陪伴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 覺得你真是個大小姐
哈 感覺很難相處的
沒想到 在命運的捉弄下 只剩我們兩隻念這該死的marketing
也因此成了 這樣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雖然妳是個任性鬼
老拿著"有什麼關係"到處闖蕩 耍任性
又是個懶惰鬼
懶到(明明生日那天就跟我在一起 還在捷克幫我過生日﹦﹦)
卻嫌麻煩硬要把生日禮物提早拿給我
老愛遲到
還又龜毛的要命
可是 my lovely dear!我還是很愛妳的
在我那天大哭打給妳 電話那頭的妳 很擔心的安慰我 還說要過來陪我的那晚
我就離不開妳了 羞
*m_m*
看到現在的妳這麼幸福 我真的很替妳開心
;)
雖然有時候因為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形影不離 會感到有點lonely
可是 沒關係的 因為我希望妳很幸福 一直都這麼幸福
看到妳開心 我也都覺得很開心
謝謝妳這些日子 在我開心的時候願意跟我分享我的喜悅
在我難過的時候願意陪我感受我的悲傷
在我不爽的時候願意聽我訴苦陪我同仇敵愾
這些這些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親愛的 sorry!! 我想以後妳每個生日都會有我!
因為我會纏著妳一起逛街 陪我大吃大喝......哈
不要都不行
最後 不能免俗 一定要來親一個 呵 啾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