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 不只被家人嫌 被姊妹嫌
連寫個網誌都被大家殘忍的嫌棄
所以 決定來個 減肥大作戰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胖翻了
我減嘛!!!!

不過好難唷....唉 做人真不容易
想當初在英國 我可算是個瘦子欸!!
該死的英國食物  害我胖了將近十公斤...
回來台灣 體重也沒有回來的跡象
果然是老了 新陳代謝也變差了....
好想回到18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