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很幸福...
雖然以往在感情路上老是不順...一度懷疑自己受到詛咒...
可是 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很愛我的家人 很愛我的朋友 很愛我的同學 很愛我的姐妹~
他們每一個都是我幸福的因子...

剛過凌晨12點就收到我們家國展的簡訊 很開心 ((你是第一名 所以要公佈一下 哈))
三更半夜 笨阿豪打了幾百通 還傳了感人的簡訊 說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而請假(雖然我真的覺得不是為了慶祝我生日= =)
可憐的書緯也不知道因為被公司凌虐到幾點 所以順道打來祝福我吧!! 哈
想當然爾 小豬如我 一定是睡死了 一通都沒接到 哈哈哈
不過早上看到簡訊就有種窩心的感覺了~
突然覺得高中參加康輔社真好 當公關長真好 因為這樣 你們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

起個大早抵達公司 收到我們家部長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本書)) 
噗~ 其實我最近是個墮落的小孩 念的書可以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部長能夠記得我生日
而且中午還帶我們家部門的哥哥姊姊們去春日吃好吃的霜降牛肉火鍋 幫我慶生 外加下午茶點心!
廳到大家都說我們部長對我很好 整個很得意 超開心 哈
我們家IVY姊姊還買了田中家的泡芙 給我當生日禮物
醫藥部的tingyu北鼻Laura還有對我很好的地下老闆 也千里迢迢 走了很久的路
幫我買了個小蛋糕 幫我慶生(聽說還坐計程車回來)
整個很感動
話說 雖然現在的工作內容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有時候讓我很沮喪
可是 公司的人 不只是我們部門的 每個人都很疼我
我連試用期三個月都沒滿 大家卻對我那麼好
要走也真的很不捨得....唉
整個很矛盾  呼

下午還在辦公室收到美美的花 哈~心情大好
大滿足...有虛榮到的感覺  
我愛surprise(雖然這樣說 我們家大北鼻會生氣 哈)

晚上就帶著愉悅的心情跟大北鼻去吃好吃的港式點心...(雖然還是英國的好吃)
吃完後 開始一路迷路到烘爐地....去看看晚上的101
意外發現那裡人真多 好像有靈驗的感覺
下次也來求一下 哈
因為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
居然連刮中了兩張刮刮樂 嘖嘖  土地公

Anyway,就這樣過了我超開心的25歲.....
謝謝宛蓉北鼻因為你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打電話,傳簡訊給我的北鼻們 因為你們 讓我忙到覺得自己好像大明星
謝謝MSN祝福我的北鼻 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收到 要一起開心!!
25歲了,接下來的每壹年 也希望都能有你們在我身邊...
因為你們是讓我活得更精采的動力 是我的幸福來源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